玲珑

《千灯幻夜》作者:你倾覆了我的红尘,微博:@胥吴;

瓶邪·千灯幻夜文案及序言

盗墓笔记原著风瓶邪同人

避雷:有部分花单箭头邪剧情

主盗墓

  剧情可以看成是接盗八,也可以看作独立。

  现代、耽美向。

  你可以把它看成是耽美文,因为所有事情的起因是源自吴邪对张起灵放不下的情感。但是它也不能算做完全的耽美文,因为故事情节占比很重,而且最后的结局,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“谁跟谁在一起了”或者“从此王子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”这种结局,而会是比较现实的结局。现实的意思就是故事应该发展成什么样,它就是什么样的。

  最后,祝各位看文愉快! 

序言

  失踪了一年的吴邪一身破烂出现在杭州车站,记不起从前的事,却总是梦见那个叫做张起灵的男人。本以为可以在杭州安然生活,却再一次遭到绑架。无法遏制的梦和绑架背后的势力,巧合地指向同一个目的地:长白山。而连接这一切的线索,似乎就是那只会呼吸的鬼玺。在解语花的帮助下,吴邪决定主动出击,循着手里的线索,找到鬼玺的断痕,再探一次长白山。

  先前的谜团还悬而未解,后面的谜团却又一个个涌现。

    那失踪的一年吴邪曾经遭遇过什么?当他最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又将面对什么?

    不期而谓的团队

  各怀鬼胎的盗友。

  诡异、强大、未知的力量。有人说用他一生换吴邪十年

  天真,却不知在他当年离开的时候,吴邪就已不可能再天.....

  

  吴邪:张起灵,我终将历经千山万水,赶来与你擦肩而过,生死殊途。

  张起灵:吴邪,我所有的视而不见假装冷漠,是我所能想到唯一爱你的方式。因为我只想让你在人世间安稳快乐,沐浴日出月落。

  张起灵:我伫立在万川之上,俯瞰天地苍茫,感受万物镜生更迭,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哦只是一片虚无。唯一让我觉得这样的轮回还有意义的是你,吴邪,我爱你。无法化解,无从克制,无可逃避地,爱你。

  张起灵:我曾经接受过的训练让我本能地去避开所有丑恶的东西,却没让我学会怎样避开一切美好。所以吴邪,我不懂怎样避开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